流行钢琴网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43|回复: 18

【四季·夏日飘飘音乐会·布格缪勒专题】担心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22-7-14 0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太热了,不管质量了,奔着快录快完的心情速成这首曲子,发完贴凉快去了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0 收起 理由
V-Pro + 30

查看全部评分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22-7-14 09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丽的大沙发~~尤吉出曲速度也挺快的啊,这首担心从演奏节奏和速度来看,确实曲如其名,有种忧心忡忡的情绪感觉,另外尤吉天气热开空调啊,一遍凉快着吹空调一遍练琴多好啊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22-7-14 11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速度还挺快,还有另外一种译法叫做烦恼。像极了现在的我,燥热的自己,好像只需要一点点不好的东西就会点燃暴躁的情绪,哈哈哈

升级   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5 01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iapple 发表于 2022-7-14 09:09
华丽的大沙发~~尤吉出曲速度也挺快的啊,这首担心从演奏节奏和速度来看,确实曲如其名,有种忧心忡忡的情绪 ...

何止忧心忡忡,我录完都不想再听到这个旋律了,太燥人太难听了,真不知道为啥选这首

升级   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5 01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V-Pro 发表于 2022-7-14 11:30
这首速度还挺快,还有另外一种译法叫做烦恼。像极了现在的我,燥热的自己,好像只需要一点点不好的东西就会 ...

翻译成烦恼还是比较奇怪,就像肖邦的练习曲忧伤被翻译成离别,可能大家习惯这个名字了吧!觉得布格这首可以叫惴惴不安,弹起来就是这个感觉,尤其最后三小节,没练熟总出错。。。最后做了点小动作。
我前几天也各种躁得慌,头发胀,热的。听说上海都39度了,海南应该更热吧?米兰前几天,52度了,这是大烤炉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22-7-15 07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尤吉尤吉 发表于 2022-7-15 01:41
何止忧心忡忡,我录完都不想再听到这个旋律了,太燥人太难听了,真不知道为啥选这首

哈哈,这么难听么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22-7-15 0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尤吉尤吉 发表于 2022-7-15 01:50
翻译成烦恼还是比较奇怪,就像肖邦的练习曲忧伤被翻译成离别,可能大家习惯这个名字了吧!觉得布格这首可 ...

尤吉住在意大利啊,不错的国家哦

点评

我不在意大利啊  发表于 2022-7-19 23:54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22-7-15 11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尤吉尤吉 发表于 2022-7-15 01:50
翻译成烦恼还是比较奇怪,就像肖邦的练习曲忧伤被翻译成离别,可能大家习惯这个名字了吧!觉得布格这首可 ...

还好,34度左右。世界气候一年不如一年

升级   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23:53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iapple 发表于 2022-7-15 07:54
哈哈,这么难听么

可能这个节奏不适合天热演奏,听着弹着都烦躁

升级   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23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V-Pro 发表于 2022-7-15 11:19
还好,34度左右。世界气候一年不如一年

再不注重环保,这个世界就快无药可救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流行钢琴网 ( 苏ICP备2020065931号 )

GMT+8, 2022-8-20 03:33 , Processed in 0.5292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1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